[愛情並不是一個人追求好,而是兩個人一起變得更好]------肆一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掉眼淚了

10個月又20天過了

曾經的我困在有你的日子裡丟棄了自己

我找不到讓任何開心的事,找不到努力的動力,找不到肯定的信心

慶幸的是我有一群默默關心我的朋友,當我在每每最低潮的時候

狠狠的敲醒我!

“永遠”就好像是個修飾詞!為了將感情美好化

一直到現在才明白,感情裡永遠沒有人是滿分更不敢保證它的期限

但因為互補扶持與信任珍惜才能夠不斷延續

現在的我過得 7 分好,或許再努力一點點未來緣分再見面

就能夠不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努力 不要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