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同時是一種責任,但我有把握喜歡你很久嗎?﹞------16個夏天

 

Screenshot_2014-11-25-14-25-26.png  

這半年多的時間,一直不敢去觸碰

沒有問候‧不敢關注‧不敢打開這些訊息

每當我想要好好放棄拼命讓自己痊癒,害怕你又主動送上關心

你不知道‧‧‧我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的堅強

眼睛裡的模糊反映出眼眶裡眼淚濕潤的溫度

冷漠,對你偽裝冷淡才能夠若無其事的那麼自然

再回頭看深陷其中那時候的自己, 好像很失控 好像小孩子鬧著脾氣 好像很愚笨

當你用盡全心全力想改變創造或是找回什麼 可是可是 倒頭來卻無能為力

和爸媽坦白大吵革命的我/這樣喜歡你卻如此不堪的自己/被對方嘲笑看不起的自己/開始懷疑自己的自己

身體抽蓄 內心絞痛 奪眶淚水,在內心深處告訴自己可以放棄了 可以放棄了 你可以放棄了

至少留下那一丁點的自尊給自己

心病了

才發現即使時光再倒流,有些改變,沒有誰的出現問自己也沒有把握能留住什麼

曾經以為崩壞的再也站不起來....

原來只是在等待時間帶走那些曾經以為抽離不了的習慣,慢慢的會有其他新事物來填補它

就像傷口結痂了,只要不去撥開觸碰它就會好的 會好的 會好的吧

這段感情裡你和我一樣變了很多嗎?

習慣改了,

膽子小了,

想法變了,

不需要道歉與愧疚,我們都再也不是彼此的牽絆了

在感情裡,我們需要的,從來都不是道歉,而是溝通

或許都不重要了,這些都將要成為過去

我___都盡全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努力 不要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