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會用溫柔的方式對待我們]……--陳默安

 

每一次睡不著,就會聽聽音樂、打打文字.

內心似乎就能平靜許多

好長一段時間就這樣每每無法好好入睡

睡著後總會有很多畫面跳過後又清醒

那些背棄你的信任和愛…不擇手段踐踏你自尊的他人

那樣的感覺是…痛到心麻麻的眼淚確哭不出來

好像當你在最渴望對方拉你一把時!他卻狠狠踩著你的手

很多事以為過了確會在不經意時帶給你驚喜 徹底改變你

害怕四面八方來席的關心.害怕那些能一眼看穿藏在自己內心深處那個我的他人

討厭那些總要噓寒問暖的大場合.不喜歡用盡全力嘶吼確無能為力懦弱的自己

謝謝那個鼓勵我去給醫生看的朋友

才發現原來心靈上的傷痕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再一次次擊垮堅強的外殼

事情過去了,但受傷的心情確始終和自己過不去

外表都很好.內在確變了!我不想被看見那些最難坎最無助時的自己

一句:孩子,這是你需要學會的堅強!  我後悔了!後悔在最無助時透漏自己的脆弱被看見了

好像心生病了,有時候只是想說說話,不要回應的聽我說說話

就像穿白袍的你們一樣

我想原諒那些你給我的傷害,因為我想原諒那個受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努力 不要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