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以為自由是逃離那傷口

回過頭擁抱犯過的錯才讓我懂

像風箏需要天空

同時也要拴住線的手]---楊丞琳X雙丞戲

 

一陣子沒有上來寫寫心情

感覺這陣子_____症好了許多,生活也變得充實簡單

每一天如此平凡卻覺得滿足

獲得了一些,也學會放手一些/因為人不能太貪心

離開了那個有你有我的回憶的生活圈

一天累積一天,漸漸得發現自己又慢慢可以回到從前那個獨立外表堅強像刺蝟的自己

沒有依賴……

想做什麼就立馬去做

想唱歌就call幾個好友

想吃什麼就找幾個和我一般的愛吃鬼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找回自己

今天依然感謝我的朋友和醫生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努力 不要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